您在這裡

障礙者自立生活運動,需要您的參與!

已募得 594,955
目標金額 500,000
已達成 119%
立即捐款

親愛的支持新活力的朋友們~大家好:
台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成立於2007年,這期間新活力協助了百位重度障礙者走出家門或機構,進而自立生活。這個過程,不斷地開發了生命多元的價值及可能性,並且讓社會看見我們的存在與需求!
我們致力投入大大小小各項人權議題的倡議行動,更做許多開創性或有意義的工作,如:ASIA TRY輪椅環島健行、自立生活培力營、個人助理服務、同儕心理支持團體、社區活動據點、身心障礙者赴日培訓計劃、協助各地成立自立生活協會。目前全台灣在台北、花蓮、高雄、嘉義、台南等地都已有障礙者主導營運的自立生活協會在影響著社區。


未來我們的目標

1)培力各地的跨障別障礙當事者,一同參與權利倡導及社區化服務建置。

2)督促政府落實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。

3)對社會大眾舉辦教育訓練。這一路上需要大家的支持與捐款,您的支持將轉換為我們最堅定的力量,繼續無畏地走下去,一起消除歧視,改善有障礙的社會!!!

_MG_4158_改.jpg

 

經費用途

1.協助障礙者自立生活於社區所需要的規劃、資源的連結、個人助理的協助

2.向政府身心障礙者相關政策倡議,並對社會大眾宣廣,消除歧視,建立出適合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的環境。

3.辦理身心障礙者的培力課程,讓障礙者從服務接受者成為推動者、服務提供者。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  
2018年本會辦理了「障礙青年赴日自立生活培訓」計畫,選拔視障、肢體障、精神障礙共有4位研修生及2位個人助理,遠赴至日本的大阪及東京,展開三個星期一連串冒險、驚奇的學習之旅。完全顛覆了對「障礙」的看法,且了解日本是如何從機構、隔離障礙者的思維,慢慢建置出完善的制度。想要了解日本障礙者的生活及自立生活的制度,千萬不能錯過這一本豊富的記錄!!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3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$ 3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《我要我的自立生活》是國內第一本描述障礙者如何透過自立生活找回生命尊嚴的紀錄,書中收錄13位在社區自立生活障礙者的生命故事,讓我們重新檢視國內身心障礙相關政策,並鏗鏘有力地告訴這個漠視障礙者權利的社會:「障礙者不只要活著,更要透過支持與資源和一般人一樣融合社會。」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5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$ 5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25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$ 25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  (重填)
  (重填)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